Name: Jason Siah Chin Hon Birthday: 30th August 1982 Gender: Male Occupation: Customer Service Officer My place: Rawang

Saturday, April 05, 2008

对不起。。 谢谢。。

被人误会其实对我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只是呢,这一次真的令人很生气。。也很失望。。我并不是一个坏人。。心肠也真的没有那么的恶毒。。我为何要去伤害一位我真的觉得是好朋友的朋友呢?。。我太得空了吗?我无聊?我爱管闲事?我是想关心朋友。。

有人告诉我。。我不应该只用我的角度去关心朋友。。可能他不想被关心。。我真的明白这一点。。所以我觉得很抱歉。。因为制造了对他的困扰与不安。。

可是。。我真的对他有坏心眼吗?没有。。我真的想害他吗?也没有。。我想桶死他吗?真的真的没有。。我只是想关心朋友。。

我了解每个人有自己要的生活方式也有自己的一套对待生命的方程式。。你有,我有。。但,需要去到这样的地步吗?朋友真的没有资格去当下一个八卦的人吗?也许我真的没有。。我知道了。。也了解了。。可是,有必要好像宣战这样吗?我真的很生气。。很失望。。说真的。。我讲过什么。。做过什么。。我一定会负责。。但是,我真的没有半点的坏意。。如果,我的关心会被人当成是不尊重的话。。那,我一定马上收回我所有所谓的关心。。

我只想在说声对不起。。如果我有做的不好或过分的事情的话,请原谅我。。我真的是出自关心而已。。当然,我会把我的嘴巴关起来。。不会再用自己的角度去关心别人了。。无论是普通朋友或好朋友也好。。

谢谢你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真的了解。。

~J~
Jason Siah

3 Comments:

  • At 12:41 AM, Blogger Danny said…

    Anger, love, worry....this are all feelings that we have..we have this kind of feelings when someone is important and meant something to us, vice versa. So dun worry, things will be fine . NO RAIN, NO RAINBOW. :)

     
  • At 12:08 PM, Blogger ๑۩۞۩๑ 特莱恩斯王子๑۩۞۩๑ said…

    只要你做的,
    你的出法点是好的。
    我觉得
    他终有一天会明白,了解你的苦心。
    并不需要太介意或不开心啊。。

     
  • At 11:24 AM, Blogger The J said…

    ::danny::
    GJ.. Ya, I do understand that.. And for sure I have learnt something from this lesson~ It's good tho.. But.. Definitely affected our friendship which I don't really keen into as well now.. Hmm.. No Rain, No Rainbow~~~

    ::Jo::
    我不介意了.. Hehe..

    ~J~

     

Post a Comment

<< Home